「有惡魔要抓我!」 男「卡到陰」跳樓亡判意外須理賠

▲曾男從自家7樓跳下身亡。(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曾姓男子疑似有感情問題,2011年7月間從住家7樓跳下死亡,其父母認為是「卡到陰」才如此,不過保險公司認為,驗屍報告沒勾選「意外死」,拒絕理賠,最後最高法院認為,該男墜樓前曾大喊,「有惡魔要抓我!」天公壇法師指出症狀是遭附身,「並且當時他已精神渙散,屬意外事故,因此保險公司必須理賠160萬。」

判決書指出,曾男的母親表示,「兒子跳樓的前一天有到女同學住處,後遭警方帶回,可能是遭到拒絕,之後精神就出現異常。」還會在家不斷喊,「有惡魔、黑色惡魔!」隔天帶他去新竹天公壇,法師指出,「他眼神呆滯,符水噴灑後就哭倒在地,一般來說就是被附身。」其後曾男就在該年7月27日將房門反鎖,大喊「有惡魔要抓我」後,從7樓住家墜樓身亡。

不過保險公司認為,「投保期間曾男都沒有因精神異常,而有求診紀錄,顯示精神沒有問題。」家屬說的「卡到陰」並沒有根據,驗屍報告死因也沒有勾選「意外死」,但是法官認定,「曾男陳屍的位置雖在距離牆面6至7公尺處,但沒辦法就此推斷『不是意外墜樓』,而且當時他已經有精神渙散的情形,因此判決保險公司必須要理賠160萬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