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歲童蘭陽溪失蹤 阿嬤岸邊吹泡泡:別玩捉迷藏了...

▲4歲男童蘭陽溪邊玩水突失蹤,家屬悲痛自責。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大同鄉4歲李姓男童4日本來在家門口玩耍,家屬沒注意時,他和同伴跑到蘭陽溪邊玩水,結果不見人影,當時一起玩水的小朋友本來嚇到不敢吐實,後來才跟男童阿公說,4人到水深較深的地方,「一轉身就找不到人。」

「別再玩捉迷藏了……」,李童阿嬤今天一早帶著愛孫最愛的泡泡水在岸邊吹泡泡,希望愛孫快點出現,場面令人鼻酸;另外,警消與救難人員、潛水人員也持續在岸邊、蘭陽溪進行水陸搜尋。

李姓男童昨天和3名年紀大他一點的男童到蘭陽溪邊撿石頭、玩水,未料3個大哥哥走在前頭,才一轉身就找不到他。「我們是在大洞裡面找的,(搜救人員:掉在那邊嗎?有看到他掉進去嗎?)沒有,我們叫他在淺淺的地方玩,他就跟我們去深的地方,我們剛剛就是在那邊玩,我們叫他在這邊玩,他也不要。」

童言童語讓搜救人員和男童家屬越聽越心急,只能沿著湍急的溪流不斷搜尋。李童阿公說,「我們去找他,問他們到底是在哪裡玩?那兩個小朋友才帶我們來,就看到孫子衣服褲子鞋子。」

李童玩伴可能擔心被責罵,一開始謊稱「只是在附近玩」,後來才改口說4人到蘭陽溪河床戲水。今天上午,家屬拿著男童的衣物、泡泡水到案發地點,希望有奇蹟出現、趕快找到小朋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