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蓋過香味 妻訴:這樣被解雇可以嗎?

▲放屁雖是正常生理現象,但放太多、放太臭就會造成個人和他人的困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不停放臭屁而被炒魷魚?美國紐澤西州男子李奇克萊姆(Rich Clem)在肉品批發公司工作,但因為胃繞道手術的後遺症,常常放臭屁和拉肚子,他的妻子控訴,上司抱怨他的屁太臭,臭到蓋過肉製品的香味,先是強迫他在家工作,之後更解雇了他。

克萊姆夫婦同在翠登(Trenton)的「豬肉輥」(Case Pork Roll Co.)公司工作,克萊姆太太在訴狀中指控,該公司的總裁(Thomas Dolan)說「我們必須對李奇採取行動,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們不能在這種有臭味的辦公室工作,也不能讓客人忍受臭味。」還問克萊姆為何常放臭屁,是不是沒有遵照醫囑才這樣。

不過,該公司老闆葛瑞貝(Tom Grieb)駁斥上述指控,表示並沒有解雇克萊姆夫婦,他說,「因為先前公司業績不佳,但他倆拒絕接受減薪,才自動辭職,並沒有被炒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