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女模堅持墮掉12周胎兒 隆鼻拍A片更有魅力?




▲喬西坎寧安(Josie Cunningham)為了情色產業不惜墮胎。(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喬西坎寧安(Josie Cunningham)曾因拿政府補助隆乳、為了上電視而墮胎、賣觀看她生產的門票等怪異行徑在英國出名,日前更上節目透露自己為了在情色產業更紅,而決定去隆鼻。但喬西已有12周身孕,醫師告知不能動手術,她索性墮胎。事情傳出後引發一陣譁然,砲轟喬西真的是瘋了。

喬西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已經隆乳過,但也了解想要在情色產業裡成功,這樣還不夠,打算明年一定要在鏡頭前展現魅力,而不是當一個懷孕的大肚婆,懶洋洋地癱在沙發上。但許多整形醫師都告訴喬西,懷孕期間沒辦法動手術,太危險了,建議一年之後再整型。不過,喬西並不想延誤她的計畫,她一定要大紅,而且還想要拍A片,因此決定墮胎、她說,「這是我的身體,我對自己負責,別人沒辦法干涉我。」

多數人聽了都無法苟同喬西的行為,「她真是越來越可怕」、「哇!她真是完全沒有羞恥心啊。」喬西其實已有3名子女,卻經常傳出醜聞,被票選為全英國最討厭的女人。這次為了想紅而墮胎,批評聲浪更是不斷,她表示,已奉獻很多時間在孩子們上,是時候輪到自己去追逐理想了。

喬西說,「我愛錢、我愛性、也愛我的孩子們,隆鼻可以讓我更有自信賺更多錢給我的孩子們。」

▼喬西曾申請政府補助隆乳,目前擁有36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