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5樣菜要160元 老闆:價格合理、依時價算

▲有網友點了白蘿蔔、茭白筍、香菇、豆腐和花枝,五樣關東煮,要價160元。(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士原攝)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到豐原廟東夜市一間壽司屋消費,點了5樣關東煮,卻因為業者沒有標價,結帳時才知道一碗要價160元,讓他覺得吃得很心痛。

夜市壽司屋裡的關東煮,沸騰的湯頭滾滾冒著白煙 ,是許多人到夜市必吃的美食,但有網友在菜單上沒有註明價錢的情況下,夾了花枝、白蘿蔔、百頁豆腐、香菇和皎白筍,五樣基本菜色, 竟然要160元,讓他直呼錢花的好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司屋的老闆解釋,他們的食材都是經過挑選的,還用柴魚熬煮高湯 ,價格會因為食材的大小不同而有差別,若客人夾的食材都是比較大的,當然就會比較貴。

對此,消費者表示,點完餐後才知道價格很貴,但已經點了,也不好意思說不要吃!也有人認為,價格不透明,都已經點完才知道這麼貴,容易產生糾紛 。關東煮老闆則強調,店裡的價格很合理,外面很多湯頭都是用合成的,店內使用的是真材實料 ,湯底是用日本柴魚片熬煮的,食材都是經過嚴選 ,不怕客人檢驗;他也提醒民眾,勾選好菜單後,最好問清楚價格,確認好再付錢,可以減少糾紛的產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