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5年來一起奔跑的家人...劉在錫心電感應惹哭成員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5年,因為逗趣又爆笑的節目內容,廣受觀眾喜愛,4日播出的節目中,所有人必須對製作單位提出的問題有一樣的答案,才可以下班,最後在主持人劉在錫1對6的遊戲環節中,「心電感應」成功猜中其他成員的想法,讓成員大哭直說:「太感動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M》成員感動到抱在一起。(圖/翻攝自Youtube)

在4日播出的《RM》中,成員們被關進房子裡,所有人對製作單位提出的問題回答一樣的答案,才可以下班,成員們在前面的任務中,不是因為作出不一樣的動作,就是選擇不同的東西,任務全數失敗。最後,在1對6的遊戲環節中,成員推派劉在錫作代表,他必須跳繩,跳出和其他人選出的數字一樣的時候,才算過關。劉在錫在不知道正確數字的情況下,跳出《RM》成員數「7」,和主持群決定的數字一致,全部的人不禁跳起來互相擁抱,直呼:「太感動了!」回想起一起努力奔跑的5年歲月,池石鎮感性說:「我們是一家人!」宋智孝忍不住流淚,Gary也紅了眼眶。

▲宋智孝感動落淚,Gary也紅了眼眶。(圖/翻攝自Youtube)

先前播出的節目中,劉在錫曾接受測謊,當時他是南韓一線主持人,但被問及《RM》是否沒有他就不成立,他回答沒有,測謊機顯示沒有說謊,而被問「有沒有想去除的主持人」時,他也回答沒有,機器同時顯示「誠實」,當時所有成員就忍不住擁抱他,感動不言而喻。

▼劉在錫跳繩成功,成員互相擁抱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