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ㄟ速ㄟ啟歐打不溜依阿」

▲網友告訴媽媽,他把2人的對話放上臉書社團,「阿母,妳紅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與媽媽的LINE對話,笑翻不少網友,還有不少人都在等待續集。這名網友近日陸續PO出數張截圖,「皇太后LINE之傳奇」目前已經更新到第6集,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已經把這個當成韓劇在追了!」

上次的「氣質」、「抱孫」等話題讓PO文者的媽媽一夕爆紅,這名網友3日深夜跟媽媽說,他把2人的對話放上臉書社團,很多網友都說要當她的兒女,沒想到媽媽竟然回說,「阿哩系咧衝蝦毀,安內甘ㄟ跨幾?(你是在做什麼,這樣能看嗎?)」、「哩就可惡,哩安內哇奧拜系杯安拿奏郎啦!(你真可惡,你這樣我以後是要怎麼做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太后LINE之傳奇」第6集。

在最新PO出的第6集「皇太后LINE之傳奇」中,這名網友問媽媽要不要吃豆花,自己順路可以幫忙買,但媽媽要他直接回家還說太晚吃甜的不好,他不死心又再問一次,馬上戳中「皇太后」的點回了一句,「系杯工貴扁?(是要講幾次?)」;母子倆後來又聊到英文單字「shower」,「洗澡ㄟ英文,ㄟ速、ㄟ啟、歐、打不溜、依阿,安內嗎?」

媽媽的可愛回覆依舊逗笑不少網友,「好古錐!」、「娘親的台語太強了。」、「阿木整個就是很白話,剛好可以加強台語能力。」、「我都把這個當成韓劇在追了!」、「已經成為『皇太后』的粉絲了!」

不過,媽媽的「神回覆」也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是自導自演,對此,PO文者強調,不想跟那些人計較,他的母親是一位很可愛的人,相信的人就相信,他也只是單純想跟大家分享快樂,沒有想紅的意思,「最多我不PO而已,請收起謾罵,謝謝!」

►►►「皇太后LINE之傳奇」上半部總集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