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一個閃神... 日網友得到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有網友半開玩笑地說,感覺這杯咖啡會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呢。(圖/翻攝自aryiama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推特日本用戶aryiaman日前PO出2張自家愛貓的照片,表示自己不過一時沒注意,愛貓就將牠的後腳「泡」進咖啡裡。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稱讚可愛,甚至還幫貓咪OS,「朕是幫你加料,還不快謝恩。」

網友aryiaman在推特PO出2張照片,他的白色愛貓懶洋洋地側躺在自己的窩裡,但右後腳卻正好「泡」進濾掛式咖啡的開口中,隱約還能看到粉紅色的肉球露出來,雖然有點無奈卻又覺得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貓咪的粉紅肉球很漂亮、睡顏看起來很幸福等。照片被轉分享至臉書時,還有網友將這杯咖啡稱為極品「貓爪咖啡」、「肉球咖啡」,甚至還幫貓咪OS,「你放得這麼近,不就是要讓我踩一腳嗎?」、「朕是幫你加料,還不快謝恩。」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肉球咖啡貓爪咖啡肉球咖啡日本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