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暖心青年機車停路中央 只為牽老爺爺過馬路

▲年輕人為了牽老爺爺過馬路,避免發生危險,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會處處有溫情,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看到一名年輕人把機車停在路中央,只為了牽一名老人過馬路,「這畫面真讓我痛哭流涕。」短短12個小時就有1.4萬個讚,「好青年還是存在的!」、「國家還有希望!」

林姓網友4日晚間7時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照片中頭戴安全帽的年輕人把機車停在路中央,只是為了牽一名老人過馬路,「這畫面真讓我痛哭流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文章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卻在12小時內獲得1.4萬個讚,也有人認出這應該是在桃園中平路,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種人都快絕種了。」、「國家還是有希望!」、「好青年還是存在的!」、「有一天我們也會老,也會想要有人這樣幫助我們,這樣的畫面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過,也有網友好意提醒這位暖心青年,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確實有點不妥,幫助別人的時候也要注意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就算如此還是瑕不掩瑜,誰說台灣的年輕人沒救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