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 「C」字惹禍

▲ 板橋大遠百7樓外牆招牌起火,消防隊還沒趕到,火已被員工撲滅。(圖/記者孫曜彰翻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大遠百4日晚間傳出火警,許多民眾目擊,幸好沒有人員受傷,板橋大遠百表示,為外牆招牌Mega City的「C」起火,原因及損失尚待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4日晚間9時15分獲報板橋大遠百傳火警,立即調派5分隊、大隊人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趕抵時,百貨內部人員已經先持滅火器撲滅7樓外牆招牌的火勢。

▼ 板橋大遠百火警,消防隊前往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以下同)

火警發生時,不少目擊網友持續上傳影片及現場情況,有人說「現在看板燈都關了」、「好像只有燒外面,裡面沒燒」、「消防隊員已經來破窗了」、「難怪聽到超多台消防車呼嘯而過」、「希望平安無事」、「百貨裡面一片煙霧瀰漫」。

板橋大遠百表示,為外牆招牌Mega City的「C」起火,9時40分火勢已全部熄滅,無人員受傷或受困,財物損失還在估算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