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網友火大:下雨還撐傘

.

▲小情侶在防火巷演活春宮,民眾受不了報警。(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防火巷內練習「泛舟」的高中生又來了?一名女網友4日晚間PO文讓許多人看呆了,只見一對年輕男女又在防火巷裡,疑似衣衫不整地演活春宮,住在附近的網友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報案請警察來現場處理。網友看到這段抓包影片,覺得太扯了,忍不住笑翻「已經可以出國比賽了!」

「超愛來啊!趕不走,下雨天也來,撐傘划船,拿手電筒一直照也無視有人在看⋯⋯」女網友氣呼呼地說,這對妨礙風化的小情侶常常到這個自己的秘密小天地、別人的防火巷裡做愛做的事,「泛舟情侶一天到晚都來,所以就報警處理,他們才16、7歲而已⋯⋯。」網友熱議直說,這對情侶就是先前上新聞那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警察騎車趕到現場,拍片網友指著巷裡說「在裡面」,然後一路跟著警察進去拍。警察走進防火巷口看到後,對著裡面這對男女說「ㄟ你們在這邊幹什麼,證件拿一下,你們兩個幾歲了......。」這對小情侶看到警察來了,趕緊穿上衣服。

影片PO出1個多小時,吸引萬人按讚,網友們看了覺得太扯,又忍不住想笑,有人說「陰溝裡翻船惹」、「秘密基地被發現了」、「大家都年輕過,他們也躲得很隱密了呀,雖然我若是女生她爸,我還是會把那男的打死啦」、「防火巷都不防火了」、「警察突擊也太尷尬了!」還有網友虧「很瞎ㄟ,不會換地方喔」、「 立馬軟掉吧」、「有陰影了!」、「原諒他們沒錢開房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未成年情侶喜歡在防火巷內偷嚐禁果,警察杯杯這次抓到人了。(Wake) 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