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拍照無極限! 騎李白VS笑抓貴妃奶

▲阿伯笑得好開心。(圖/翻攝自華商網)

▲阿伯笑得好開心。(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一黃金周長假帶動大陸的出遊人潮,各地的風景區擠滿遊客,千奇百怪的脫序行為也跟著上演,像是有旅客爬到楊貴妃的雕像上,先是摸腿、接著抓胸;也有人把李白、杜甫雕像當馬騎,只能說古人們地下有知會想哭吧!

據《華商網》報導,陝西西安臨潼華清池景區一直是遊客拍照的熱門景點,園區3日湧入近7萬人,創下華清池在十一黃金周最高單日的接待紀錄。景點夯、許多人慕名前來是好事,但民眾們不文明的舉動讓景區工作人員傷透腦筋。

據了解,在今年5月勞動節假期,就有媒體拍到部分民眾在景區洗腳、摸胸的不雅畫面。而這次的情況更嚴重,有人完全無視楊貴妃腳下的告示牌,直接依偎著貴妃,抓胸、摸腿樣樣來,而且還笑得非常開心。

四川成都浣花溪公園也有很多家長帶兒童參觀,一樣無法倖免,家長們除了任由孩子四處亂跑,甚至還指示孩子爬到雕像上拍照,李白、杜甫只能無奈被騎著、踩著、抱著,各種誇張姿勢輪番上陣。

▼爸爸帶著小孩騎古人。(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爸爸帶著小孩騎古人。(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