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個人意見點評! 2015秋冬男裝趨勢:毛茸茸新寵

圖、文/GQ

近期一份針對男性消費者行為的調查結果顯示,男裝衣飾的銷售成長率,在過去五年內,已明顯超越電子產品及啤酒等傳統男性消費主力。因應這股男裝消費潛力,本季秋冬男裝的流行趨勢整理,將提供凸顯個人風格的簡易索引,針織衣物持續主宰冬日,經典牛仔的現代元素,重返潮流浪尖,清新鮮亮的色調,一洗秋冬陰霾,個性包袋、存在感強烈的帽飾、亮點鞋款、多采多姿的印花圖騰,皆是突破重圍的造型利器,讓瀟灑男士們在人海中,輕鬆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

專擅皮草處理的Fendi及熱愛採用頂級毛料的Roberto Cavalli,在本季秀上皆展示男人穿皮草的瀟灑魅力,甫由Stuart Vevers接手創意總監的Coach,男裝系列的時尚度益發精采,本季發表會上,男模身穿的鬆軟毛料夾克,在休閒與奢華間,取得了巧妙的平衡,銷聲匿跡多季的Bally,本季靈感取材自電影《天才一族》的棕色皮草大衣,對於熱愛電影的時髦男士,更加強化穿搭皮草的記憶點。

個人意見點評
品牌:Roberto-Cavalli

點評:加入願望清單
不管環保的爭議,我總覺得皮草是最華麗,最寵溺自己,穿上以後馬上盡顯霸氣的一種材質,但皮草同時也不容易運用,需要某種氣質才能駕馭,Roberto Cavalli的這件外套,我認為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味道,我喜歡不同材質之間的對比,奢華但又有點個性。

品牌:Dsquared
點評:挑戰性

一看到這件D Squared的外套,我腦中便不由自主地播放起孔雀餅乾的廣告旋律,因為這衣服的開屏感實在太強勁了,穿在身上顯得十分招搖過市,可能需要一定強度的心理素質才能駕馭得了,皮草的領子把焦點集中在臉部,所以得要身高可以負擔,同時臉部不令人失望才行。

品牌:Ktz
點評:不用了謝謝

我想沒有人在買衣服的時候會追求說我今年冬天,就是想看起來像愛斯基摩人,可以團團坐在地上吃生的海豹胰臟,並且在可愛的半圓形小冰屋裡過夜,KTZ這件就是愛斯基摩人毫無疑問,只差一副用木頭製成的遮光鏡便可以駕著狗雪橇,悠遊在北極了。

>>貝克漢帥兒布魯克林「自拍Selfie」獨家秘訣
>>無裸不帥!盤點貝克漢38大貝帥經典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