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妹妹」可以噴香水?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很多女生都會有一些私密處的困擾,像是下面搔癢、有異味、白帶顏色不對、分泌物過多等等問題,但是礙於面子問題,很多人不喜歡到婦產科求診,直接上網找答案,但是這些方法真的能夠解決嗎?趕快來看看關於「妹妹」的私密問答吧!

1. 妹妹異味好困擾?

私密處的問題大多和生活作息有關係,如果有私密處異味困擾者,大多都是細菌感染的問題,這個時候可別再聽信網路上的讒言,趕緊去婦產科詢問醫師狀況才是最好的選擇。建議平時要適度清潔、避免長時間穿上過緊的褲子、盡量避免種口味食物。

2. 妹妹搔癢好難受?

私密處搔癢可說是最難讓人忍受的一個症狀,但你可別以為私密處搔癢只要使用陰道清洗液就可以改善,其實這樣不但沒有效果,有時候可能還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糕。建議如果已經到了搔癢難耐、分泌物出現異常顏色的話,很有可能是念珠菌性陰道炎的影響,建議盡早就醫。

3. 私密處可以噴香水嗎?

如果今天在緊急時刻,可以在私密處噴點香水,讓自己更迷人嗎?因為香水內含酒精與其他的化學物質,噴在私密處很容易產生過敏或者是感染的問題。如果希望自己妹妹香香的,建議可以將香水噴在大腿內側,較不會產生敏感的問題。

4. 做愛時發出放屁聲超糗?

有些人在愛愛的時候,明明就也沒有放屁,可是卻會發出「噗噗」聲,這可是相當尷尬,還會被另一伴懷疑你是不是放屁!但其實這只是因為陰道內的空氣受到擠壓所以被排出去,只要改變一下愛愛的姿勢大致上就可以改善。

生產過後的婦女很有可能會有陰道鬆弛的問題,平時可以試著做凱格爾運動,購鍛鍊骨盆的肌力,幫助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除此之外,也可以進行陰道緊實雷射,在醫美的幫助下,短時間內即可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增加緊實度。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生理期「妹妹」不舒服? 女性必知的衛生棉、棉條優劣大比拼!
沖洗陰道就能避孕? 關於「妹妹」超常見的5個問題大解析!
妹妹好鬆不幸福? 3種天然的「陰道緊實運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