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隕石勒」誤會大了 網友回原PO「重點是你的聲音」

▲ 「隕石嗎?」高雄紅光點,民眾驚叫錄影「我要PO網」。(圖/翻攝自李靖安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有民眾疑似看到信號彈,可是認不出來,還以為是隕石,激動拍下影片PO網,分享自己看到隕石過程,網友提醒應該是看到信號彈。但因為PO網民眾配音效果十足,反而成為影片焦點。

「那是什麼東西啦!那是什麼?」
「那是隕石。」
「你騙人、你騙人!」
「啊~」

天上掉下紅色物體,是隕石嗎?騎士嚇到尖叫。

「Oh, my god!」
「隕石嗎?」
「啊~~~」
「嚇死了,隕石勒,我以為是紅紅的什麼東西?」

真的好害怕,騎士和女性友人以為看到世界奇觀,驚魂未定,「嚇死了,我剛錄影了,我要PO上網,嚇死人啦!好可怕~~~」。

看到隕石了,怎麼能不分享,騎士回家立刻將影片PO網,但網友看了好傻眼,留言提醒,「欸先生,明明就信號彈,還隕石勒,幹嘛把信號彈當隕石」,也有人回「重點已經不是隕石,是你的聲音。」

砰一聲,往天空射信號彈,沒多久就看到紅色光點,這個應該就是騎士看到的畫面,對比一下兩支影片都是光點透紅光,分明就是信號彈。

幾支信號彈同時發射,天空出現好多亮點,但如果無故攜帶信號彈或隨便施放,可能會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法送辦。「Oh, my god!」、「隕石嗎?」、「啊~~~」、「嚇死了,隕石勒!」但比起信號彈的威力,騎士效果十足的配音,反而成了影片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