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ta臉書洩密死會了! 甜笑坐《軍官情人》楊鎮身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擁有性感S曲線身材,她近期常與《大學生了沒》的好姐妹夏語心、茵茵一起練舞,每每上傳的熱舞影片,火辣舞姿引起眾多粉絲按讚叫好。而她3日晚間在臉書貼出與演員楊鎮的合照,然而下方留言卻洩出「女神已死會」的回應。

▼Nikita臉書洩密死會,對象是《軍官情人》楊鎮。(圖/翻攝自Nikita、楊鎮臉書)

Nikita於3日在臉書貼出與《軍官情人》的帥氣男模楊鎮合照,男方笑得燦爛,她也在文中標註對方的臉書帳號,然而兩人的合照貼出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 你們兩位趕快公開吧 XD」,疑洩露兩人交往關係,女神死會的消息傳出,還有人開玩笑表示「夏語心怎麼辦」,沒想到,網友看似玩笑話的留言竟釣出夏語心本尊認證回應「我可以很勇敢」,間接承認Nikita死會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kita死會消息傳出,有粉絲開玩笑問「夏語心怎麼辦」,卻釣出夏語心本尊認證回應「我可以很勇敢」,間接承認Nikita死會。(圖/翻攝自Nikita臉書)

對此,Nikita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語帶保留地表示「我們是好朋友」。但事實上,她與楊鎮3日被網友直擊現身台南夜市,遭爆料兩人確實是情侶關係,但不想公開戀情、十分低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