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被吳克群爆「老婆很可愛」 急喊:別告訴懷秋!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JJ)近日忙於大陸進行巡迴演唱會,他也邀來好友吳克群作為太原場的特別嘉賓,兩大歌王同台飆歌讓粉絲一飽耳福。不過在演唱會後,他卻被對方爆料「老婆」很可愛,2人還疑似偷偷做了什麼不可以讓懷秋知道的事,引起網友爆笑回覆:「懷秋表示不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俊傑和懷秋超麻吉,常被粉絲開玩笑製造「男男戀」。(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4日在微博分享參加林俊傑演唱會的照片,並PO文道:「今天在太原認識了林俊傑的老婆們,實在太可愛了!但朋友妻不可戲!只能唱歌給你聽~JJ演唱會成功!」原來他口中的「老婆」指的是歌迷,也引粉絲打趣配合說:「謝謝你來參加我們老公的演唱會!」

隨後,林俊傑轉發該微博感謝好友吳克群助陣,並要對方守住秘密:「不要告訴『滑秋』我們昨晚在台上做的事!哈哈哈哈。」許多人看到PO文也紛紛替「正宮」懷秋打抱不平,搶著爆料告訴懷秋演唱會上林俊傑是怎麼被「搶走」的,宛如一場男男版的宮鬥劇。

▼林俊傑邀吳克群當演唱會嘉賓,2人在微博的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粉絲標記懷秋的帳號「告狀」。(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