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亞文帶隊打黑豹旗 想起當女壘國手的熱血時光

點評:林亞文是一位很棒的球員,也是很棒的教練

▲前女壘國手林亞文現職光華高工棒球社總教練。(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斗六報導

前女壘國手林亞文卸下國家隊戰袍後,仍待在她最愛的棒壘球場,帶著子弟兵四處征戰各地,今年剛考到C級教練執照的她,接下光華高工棒球社的總教練,今日率隊出戰大里高中,在球場上展現和以往球員時期不同的一面。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林亞文擁有豐富的國手經歷,從1992年起披中華隊戰袍出國比賽,曾在2005年全國大專壘球錦標賽獲得打擊獎,2010年轉換跑道至南湖高中擔任代理教師,並於去年進入光華高工擔任體育老師,接下棒球社教練一職。

因為熱愛棒壘球,林亞文從沒想過要離開球場,她在場上洪亮的戰術喊聲令人難以忘懷,她一直用熱情的態度在帶領球隊,和球員彼此關係密切,有時扮演不只是教練的角色,更像是個大姊姊的感覺。

林亞文執教已有5年時間,除了平日帶隊上課之外,還是會參與棒球活動,像是台中市的向日葵女子棒球隊,而今年10月全運會在高雄開打,她也將再次拿起球棒走進打擊區,代表台中市出戰。

由於光華高工棒球社本學期才創立,平時社團課的時間不多,只有每週五早上10點到12點,所以林亞文只帶過他們練4次球,不過她很肯定球隊實力,雖然今日以2比12敗給大里高中,但球隊突破往年0得分窘境,讓她看見球隊的成長,以及學生愛棒球的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