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吶喊「可以看我一下嗎」 金宇彬停腳步…露超暖笑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外型高挑、個性親民,出演夯劇《繼承者們》人氣飆漲,他4日一早現身首爾站搭乘列車前往釜山參加影展,顯眼的隊伍立刻引起路人一路隨行,有位粉絲也將跟隨他的影片貼上網,親切出名的他除了不時露出開朗笑容回應,當聽見有人求「看我一下好嗎」,立刻轉頭,超溫暖舉動在網上被推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宇彬4日一早便現身首爾站搭車前往釜山,一身白色毛衣、黑色緊身褲,周遭還跟著幾名保鑣。(圖/翻攝自love嘉艺、金宇彬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4日一早便現身首爾站搭車前往釜山,一身白色毛衣、黑色緊身褲,周遭還跟著幾名保鑣,許多路人突看見大明星出現在公眾場合,立刻發出尖叫聲喊「呀!是金宇彬耶!」、「真的是他」,面對粉絲的驚慌,他都一一微笑回應,還特地轉頭、舉起手向旁人打招呼,作風非常親民。

▼金宇彬現身公眾場合被認出,一路超親切打招呼。(圖/翻攝自love嘉艺微博)

除了一路上親切地與認出他的路人打招呼,金宇彬在下樓梯期間,聽見身後的粉絲突發出拜託的語氣「可以看看我這裡一下嗎~」他立刻停住腳步,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接著露出大大笑容加上揮大手打招呼,暖男舉動引起粉絲超親切。

▼金宇彬聽見粉吶喊「可以看我一下嗎」,立刻停下腳步露超暖笑容。(影/取自洞内脸赞微博,如遭移除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