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餵食惹的禍?美85歲老婦遭黑熊攻擊喪命

▲美國一名85歲婦人疑似非法餵食黑熊,反遭黑熊攻擊致死。(圖/翻攝自The Missouli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85歲的老婦人,日前在家中突遭黑熊闖入攻擊,她身上的肌肉、肌腱和其他組織都受到重創,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她非法餵食黑熊,才會因此喪命。

根據《The Missoulian》報導,一名住在美國蒙大拿州卡利斯貝爾市(Kalispell)的85歲老婦帕施克(Barbara Paschke),上月27日被人發現在自家受到重傷,她全身肌肉、肌腱和其他組織都受到重創,送到醫院治療,但不幸仍在本月1日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帕施克過去有餵食黑熊的習慣,在當地餵食黑熊是違法的,當地警方懷疑她涉及非法餵食黑熊。只是從案發現場,無法判斷黑熊是怎麼闖入屋內,但確定的是黑熊在攻擊完帕施克後從窗戶逃跑。

此案發生之後,前兩天已經有2隻靠近帕施克住處的黑熊遭到安樂死,儘管當局相信牠們恐怕與襲擊無關,但牠們似乎已經習慣人類的餵食,還是會對人類造成危險,因此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