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洪秀柱會當選? 柯文哲:創新是劣勢者的義務

▲柯文哲認為,處於劣勢的人就該創新,才能撐到最後。(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國民黨選情低迷,近日更有國民黨中常委要提案召開臨全會討論輔選或「換柱」,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下午受訪則說,「創新是劣勢者義務」,不到最後一刻,結果都不知道,要有運動家精神。

當媒體問及,是否預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會當選時,柯文哲說,「不要亂講,沒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去年選舉和連勝文比時,他原本也處於劣勢,所以就要創新,才有運動家精神,要堅持到最後。

至於此言論是否在對洪秀柱喊話,柯文哲也不否認,「很多事都是這樣,不只是她。」

▼洪秀柱近日又被「換柱」說纏身。(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