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絕命終結站」中和版!里長遭絆倒 15cm鋼條插下唇

▲「絕命終結站」中和版,里長遭絆倒,鋼條插下唇。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中和版的「絕命終結站」!中和安樂里里長呂福來日前到一處巷弄拜訪朋友,卻被道路拓寬工程的鋼條絆倒,15公分的鋼條就這麼直接插入嘴唇,由於現場沒有看到警示標語,連布條也沒有,他忍痛堅持要等看到施工的防護措施作完才要到醫院,因此延誤2小時就醫,還好縫了20幾針後沒有大礙。

當天下午2點多,呂福來騎機車到安平路36巷,停好機車、脫下安全帽走到騎樓下,拉拉袖子整理服裝儀容,這時災難發生,他先被地上的鐵條絆倒,接著另一根鐵條直接插進他的下唇,當場掛彩噴血。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當時他站在原地、不停摸著自己嘴巴,其他路人見狀趕緊上前關心。呂福來說,「我左腳就絆到那支鐵條,我整個人就這樣子……那個鋼條就整個插進去我的嘴巴裡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想起當時餘悸猶存,摸著自己受傷的下唇,他更是擔心其他民眾安全。「沒有一個負責人在這邊,也沒有任何一個工人在這邊,我就很堅持不去就醫,我一定要找到到底是哪一個負責人?這邊是哪個工程單位?我就必須要叫他們來。」

等聯絡養工處到場、做好安全措施,呂福來才安心到醫院縫了20多針,所幸沒有大礙。安平路36巷目前正在進行道路拓寬,但完全沒有警告標語,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更沒有工人留守,里長遭鋼條插入下唇後,施工單位才到現場加裝安全措施,承包廠商將遭到開罰1萬5千元到2萬元的品管費,還有里長的醫藥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