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肉身佔停車格2車僵持 警「神提議」:用猜拳的

▲兩車搶停車位報警,員警神提議:用猜拳的。(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3日行經台北婦幼醫院前,和一名肉身佔車位的婦人發生爭執,雙方都不肯退讓,警方獲報趕來處理,竟然要2車駕駛「猜拳定勝負」,誰贏誰就能停,「神提議」讓大家傻眼。

「這個到法院去,兩個都有責任,我們自己現場解決,用猜拳的、用猜拳的……來來,猜拳的誰贏誰就停(後方駕駛:我不想猜拳)。」有沒有聽錯?警察要雙方來個野球拳,贏者就能停,由於一方不肯,另一個員警搬出法令。

「那沒辦法,兩個都妨礙交通(後方駕駛:好,沒關係啊,就開吧),兩個都罰,我們以前有問法官,他說可以(猜拳)(前方駕駛:我可以猜拳啊,他不願意猜不是我的錯啊)。」

雙方發生爭執的原因是,後方駕駛看到停車格有空位打算停進去,卻發現有名婦人「肉身佔車位」,2人爆發口角。「有本事撞撞看啊!(後方駕駛:沒差啊,警察就來了)來了就來了,你撞到我的腳了,你現在撞到我的腳了,警察來了(後方駕駛:你自己過來的,我有找警察來了),好啊,隨便你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就像「黑白羊過獨木橋」,雙方誰也不讓誰,但萬萬沒想到,報警後來處理的員警竟然會祭出「猜拳定勝負」的奇招,這麼怪的解決方式引發網友熱議:「太好笑了」、「這也太扯了」、「第一個是警察嗎」、「乾脆在路邊直接開一桌麻將定輸贏好了」、「黑白配好了」;網友並一面倒痛批這種佔車位的行為。

台北市南昌派出所副所長吳俊翰表示,「為什麼用猜拳的方式?因為屬於民事的問題,停車位是公用的空間,我們並沒有辦法判斷到底是誰先到現場的。」不過,根據行車記錄器還原經過,肉身佔車位已經觸法,最後佔車位的婦人只好摸摸鼻子離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