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英派青年北投小旅行 讓年輕人關心公共事務

民進黨青年部於今(4)日舉辦「英派進鄉團」台北小旅行,帶領青年認識北投的在地風情。(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青年部4日舉行「英派進鄉團」台北小旅行,由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吳思瑤親自擔任導覽員,帶領青年認識北投的在地風情,以及北投生活環境博物園區。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表示,對於時下年輕人來說,小旅行是熟悉的假日活動,這次的活動就是透過年輕人熟悉的方式來進行,認識地方、家鄉,此次小旅行也走訪北投的綠色圖書館、雁鴨噴水池、井村大吉紀念碑、五瀧、溫泉博物館等知名景點。

傅偉哲指出,他們希望藉此讓年輕朋友對公共事務關心,進而關心台灣政治,從生活周遭開始改變台灣的決心,他表示,未來會繼續規劃其他場次,邀請全台青年共襄盛舉。

吳思瑤過去長期關心在地文史,北投生活環境園區、北投石的復育工作等,她強調,文化保存與自然保護非常重要,這是在地公民社會長期投入以及努力的成果,她鼓勵參與青年,認識台灣就從關心生活周遭開始。

▼民進黨青年部於今(4)日舉辦「英派進鄉團」台北小旅行,帶領青年認識北投的在地風情。(圖/民進黨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