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迴轉插隊很帥? 下一秒警察出現開單GG了..

▲台北市轎車違規迴轉插隊很帥?警察攔下開單。(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開車到台北101準備停車,沒想到對向黑色轎車竟不管排隊車輛,一個違規跨越雙黃線大迴轉,擋住其他車輛,想要直接插隊駛進地下停車場。沒想到下一秒一名員警騎車殺進來把黑色轎車攔下開單,網友直呼警察好棒。

影片中,駕駛開車排隊,準備進地下停車場,前方還有三台車輛緩緩依序進入,突然紅色遊覽車前方竄出一輛黑色轎車,為了想停進地下停車場,直接跨越雙黃線,來個大迴轉,轉完就直接插進車陣中,遊覽車差點撞上,急忙剎車,而排隊車輛正準備往下開,這台違規車輛看見排隊空隙,想見縫插針,突然加速往前開,沒想到一位巡邏員警突然現身,機車直接停在轎車前將他攔下,對黑色轎車開單。

網友看了行車紀錄器後紛紛支持警察開罰,霸氣攔車。「馬路三寶又一名」、「警察好威~」、「來的正是時候!」台北鬧區車位一位難求,好不容易發現停車場,有人為了搶快,竟然插隊停車,小心欲速則不達,反而被開罰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