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有圖有真相 無預警宣布正式退出諧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和吳宗憲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敢玩敢衝而有「瘋面仔」的稱號,還因此攀上事業高峰成為網路人氣王。而他不僅演藝成績亮眼,還推出個人品牌,眼看事業就要邁向新階段,4日竟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要正式退出諧星之位。【恭喜挖到寶!快點我去抽獎!】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KID和吳宗憲搭檔主持,人氣飆升深受網友喜歡。(圖/取自網路、《綜藝玩很大》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於4日在臉書宣布「退出」,劈頭就稱有圖有真相,因此消息傳開後讓許多粉絲嚇了一大跳。不過,他放出風聲後,大家回到偶像頁面一看才發現,其實都是烏龍一場,原來是他在臉書發現男神余文樂的動態更新照片,汗水淋漓低頭背光的模樣就像看到自己,才會截圖下來放上粉絲專業,宣稱要退出諧星之位「以後叫我港星KID」,且兩人照片真的太過神似,才會讓大家差點信以為真。

KID(左)發現余文樂(右的更新近照宛如看到自己,無預警宣布要「退出」諧星位,嚇壞粉絲。(圖/取自KID、余文樂臉書)

然而,KID發布宣言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可是……當諧星比較受歡迎耶!」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她和男神余文樂容貌相似上,笑稱「帥慘了!但這畫面要說是台版余文樂還是港版KID啊?」另有粉絲興奮地表示偶像比較帥,但仍有少部分的人不以為意,「真心覺得不像。」評價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