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宋楚瑜同台怕被做文章? 柯文哲這樣回答...

▲宋楚瑜與台南鄉親寒暄。(圖/翻攝宋楚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4日繼續進行找朋友行程,來到台南的左鎮、南化、玉井以及楠西四個區,他表示,心裡很感慨,覺得心疼,為什麼堂堂一個中華民國的直轄市的發展會是這個樣子?城鄉差距越來越大,都市與山區資源分配問題反而在台南升格合併後,愈加不均。

無獨有偶,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的行程也是在外縣市,他在參加南投縣2015世界茶業博覽會後,被詢問到如果與宋楚瑜同台會不會怕被做文章的問題。由於宋楚瑜日前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曾透露希望邀請柯文哲擔任選戰顧問,因此,在選戰倒數階段,宋柯兩人的互動也開始受到矚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對此,柯文哲在受訪時則是大方地表示,在台北的政治場合常常會遇到,自然就好,何必去想那麼多。

另一方面,宋楚瑜在造訪台南後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一起找出路,不是找我宋楚瑜一個人的出路,而是為台灣的下一代找出路。年輕人對現在的社會沒有希望,是很悲哀的一件事。很多站出來的鄉親也跟他說,他們願意出來支持,就是要給他們的子孫一個更好的未來。

►►►ET專訪宋楚瑜

宋楚瑜強調,唯有不分黨派,不分族群,真正心中有人民才有能力跟魄力為大家解決問題! 「我們要一起打拚,成為幸福、驕傲的台灣人!」

▲宋楚瑜。(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