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種化妝品告別月球表面 彩妝部落客「嬌」學影片爆紅

 ▲艾米•福特(Em Ford)完妝前後判若兩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彩妝部落客艾米•福特(Em Ford)在Youtube上傳一段片名《你好噁心》的彩妝教學影片,秀出她如何用18種化妝品「化腐朽為神奇」,從「月球表面」搖身一變雜誌女模的動人妝容。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流覽人數已超過1千6百萬,按讚人數高達37萬。

長達3分11秒的短片,從基礎的底妝、遮瑕,把原本泛紅的痘疤、黑眼圈統統蓋住了,雖然仔細看還是看得出臉上有點凹凸不平,但整張臉比起素顏時已可謂「白淨無暇」;加上精緻的眼妝,戴上假睫毛後,原本雙眼無神的她已成「電眼魔女」;塗上腮紅、抹上唇彩,更從氣色不好的黃臉婆,搖身一變成為雜誌封面模特。她表示,平時跟交往3年的男朋友相處時多是素顏,但如果去約會的話,還是會打扮漂漂亮亮的出門。

▼愛美是人的天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網友的看法很兩極,有網友對她的素顏展開毒舌評論,但也有人稱讚她在追求美的同時,也勇敢展現真實的自己,是很好的榜樣。還有網友說她本來就長得漂亮,可能只是飲食習慣讓她皮膚不好。

雖然使用完化妝品後的遮瑕效果驚人,但似乎看皮膚科改善膚質、調整飲食習慣比後天的化妝補救工程來得更好。

▼艾米•福特(Em Ford)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素顏與化妝的前後對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