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抱金孫苦等不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創意廣告真的能助於提升生育率嗎?(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各國生育率逐年下降,丹麥也不例外,丹麥旅遊公司Spies Rejser繼先前推出的《為丹麥生一個》(Do It for Denmark)廣告後,近日又推出一支名為「Do it for Mom」的創意廣告,教導家裡的長輩們怎麼做,才能早日抱金孫!

以翻譯外國影片著名的部落格「B.C. & Lowy」近日推出「Do it for Mom」翻譯中文版。內容為丹麥旅遊公司呼籲家中長輩應送孩子們出外度假,當人們在晴天度假時,做愛頻率會增加。此外,與伴侶一起運動時,大腦會分泌腦內啡,能有效增強性慾,運動也會增加性器官的血流量,當性致一來,懷孕的機會也會大幅增加。

因此,該公司推出新的「即刻抱孫」專案,建議家中阿嬤們,只要報名此專案,就有機會在九個月後等待金孫來臨,若是孩子沒有另一半,也可以藉旅遊機會外出尋找真愛。廣告最後幽默呼籲,如果不是為國家而生,為老媽生一個也行!這支搞笑有趣的創意影片,上線短短幾天內便突破300萬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