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性別最佳寫照 范雲:苗博雅可以把賴士葆打下來

▲苗博競選辦公室成立,林飛帆到場支持,但因替代役身分,不公開發言。(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參選人苗博雅4日競選辦公室正式成立,社民黨召集人范雲表示,新政治一定從世代正義出發,苗博雅代表年輕人的力量,一定能為國會帶來新的改革,而且苗是多元性別最佳寫照,「阿苗一定可以把賴士葆打下來」。

范雲表示,相較於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平均年齡63歲,「我們阿苗是青年參政」,他認為,比起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賴士葆,苗博雅更關注,司法改革、人權關注,更是多元性別最佳寫照,「阿苗一定可以把賴士葆打下來」。

外界關注社民黨與綠黨結盟,是否與時代力量切割?苗博雅則表示,雖然表面上跟時代力量沒有合作,但是私底下有「區域立委沒有重疊」的默契。他表示,在當選之後,會特別關注勞資雙方對等協商、全面檢討稅制以及現有年金改革,以充實國家財政。

律師顧立雄也到場參加活動,他表示,318太陽花學運之後,年輕人越來越關心政治,並且在網路上發揮影響力,「選舉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但年輕人願意出來,就代表一種改革的力量,以苗博雅法律背景的專業以及社運的經驗,「一定能徹底翻轉國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