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登革熱破2萬例! 台南平均確診病例數連10天下降

▲4日最新病例統計。(圖/翻攝自疾管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全台確診病例累積2萬241例,其中疫情最嚴重的台南市新增274例,達1萬7278例,高雄市新增73例有2636例。指揮中心表示,台南過去一周平均確診病例數,連續10天下降,疫情逐漸趨緩,高雄市則是微幅上升,但杜鵑颱風的降雨必須兩周後才能看出趨勢,目前仍處高峰期。

高雄市過去一週的平均確診病例數微幅上升根據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最新病例資料,國內確診本土性登革熱病例分別是,屏東縣81例,新北市40例,台中市44例,台北市39例,桃園市27例,嘉義縣18例,新竹縣、嘉義市各12例,新竹市、彰化各縣9例,雲林縣8例,花蓮縣、南投縣各5例,澎湖縣、基隆市各4例,宜蘭縣、苗栗縣各3例,台東縣、金門縣各2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3日)天新增2例疑似登革熱死亡個案,總計目前累計死亡人數為56人,55例疑似死亡病例待審,全國有54人在加護病房治療,另外,已有1萬6879名確診病患康復。指揮中心對整體疫情仍維持審慎態度,呼籲民眾務必持續作好清除孳生源工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