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上長出兔子! 白色「毛屁屁」讓人好想捏一把

▲是頭卡住了嗎?(圖/翻攝自どぶうさぎ推特)

▲是頭卡住了嗎?(圖/翻攝自どぶうさぎ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最近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團白色毛球依附在樹幹上,讓人好想捏一把。網友更在貼文中寫道,「樹上長出兔子了」,經他一講還真像一隻毛茸茸的兔子頭鑽樹裡,把肥屁屁露在外面呢

網友どぶうさぎ在推特上PO出2張照片,一張是白色毛茸茸球團長在樹上,另一張則是整堆的毛球,簡直就像一隻隻可愛的小白兔窩在一起,但其實這些毛球是一種猴頭菇,不但肉嫩、味香、鮮美可口,還有多種療效,為大陸傳統的名貴菜餚。

據了解,猴頭菇又叫猴頭菌,與熊掌、燕窩、魚翅齊名為四大名菜,營養價值極高,富涵的胺基酸超過16種以上,並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較高的礦物質,另外還有很多藥效的成分,有利五臟、幫助消化、滋補身體等功能,對於消化不良、胃潰瘍等也有一定療效。

▼感覺好好摸!(圖/翻攝自どぶうさぎ推特)

▼感覺好好摸!(圖/翻攝自どぶうさぎ推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