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女友爆奧客 道歉後認了林千又:誰看到都覺得傲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的女友林千又最近在臉書抱怨飲料店員「領不到22K,服務態度卻很差」,在網路引發群起公憤,連帶讓他也受到波及,女友還被爆出根本就是職業級的「奧客專業戶」。爭議發燒,他3日終於跳出來替女友道歉,同時坦承另一半的態度確實任何人看到都會覺得傲慢。

▲林千又拿22K槓飲料店員引起軒然大波,一開始態度還很強硬地表示絕對不道歉。(圖/東森新聞)

納豆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澄清,幫女友林千又道歉不是護航,只是告訴大家女友已經知道衝動失言在家反省,同時承認女方當初回嗆網友「哈,誰要道歉啊?」這樣的態度真的很挑釁「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傲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幫女友林千又出面道歉,除了透露女方已經知道錯了在家反省,也不諱言對方的態度任誰聽了都會覺得傲慢,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護航。(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事實上,納豆女友林千又不僅拿22K槓飲料店員引起爭議,事後還被網友加碼爆料根本就是專業級奧客,曾在餐廳訂位用餐要求靠窗,店員告知靠窗位置已經有其他客人,竟當著服務員的面大罵「沒救了!」事後,她還不客氣地稱說「要不是看你們店好吃,這種服務態度我根本不會來!」再度引來網友撻伐。

林千又被網友連番轟炸後,近日終於公開認錯。(圖/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對此,納豆無奈地表示,和女友林千又出去從沒發生這樣的狀況,再三強調另一半確實失言,並呼籲大家應理性看待這件事,即便輿論排山倒海而來仍會努力經營燒肉店。之後,他的女友在臉書PO文認錯,自稱也是「社會新鮮人」,發言欠缺深思熟慮「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已經知道錯在哪裡,並懇請外界「再給我一次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