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富二代! 「一句話惹毛留學生」影片超有感

▲有感!一句話惹毛留學生。(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相當火紅的「一句話惹毛XX」活動,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近日臉書瘋傳一支兩分半的「一句話惹毛留學生」影片,列出7句讓留學生無奈又反感的句子,令許多看完的留學生忍不住直呼「太有感了!」

由幾位留學生共同組成的「好毛製作」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支影片,選出7句惹毛留學生的話,其中「你家是不是很有錢?」、「你們是富二代」、「委託代購、代買東西」和「有意無意的酸」成為最能惹毛留學生的經典句。此外,像是「英文一定很好,幫我翻譯作業」、「有沒有異國戀?」等句子也同樣上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製作者在臉書上表示,當初製作這支影片,並非想炫耀留學生是高人一等的存在,或是嘲笑不清楚留學生活的人,而是單純想表現出外界對留學生的刻板印象,以及身為留學生身份常常遇到的狀況,「隻身在外並非如想像中那麼美好,許多事情還希望兩方互相尊重及體諒」。

 

如何一句話惹毛留學生~請看這裡XD~~(中村)影片:感謝Haomao Productions 好毛製作授權提供!即新聞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