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一看劉燁扭屁 猜「爸媽常說的3字…」全場崩潰爆笑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童星諾一和爸爸劉燁合體參加《爸爸去哪兒》第3季,有帥氣的混血臉孔和暖男性格,又與夏克立之女夏天(Poppy)常有宛如小情侶般的親暱互動,在兩岸都闖出高人氣。近日,他在錄影時被要求看著爸爸用屁股寫3字,結果答案竟讓全場人笑到噴飯,最後乾脆跑去和Poppy你儂我儂的舉動,更讓老爸徹底崩潰。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諾一被要求看爸爸扭屁,聽媽媽提示猜3個字,最後答案讓大家笑到噴飯,連康康都看不下去。(圖/翻攝自《新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一當天在現場被要求,必須看著父親劉燁扭臀寫字,再聽母親安娜從旁提示說出正確的字詞。結果,他看爸爸寫了老半天,手裡只是拿著棒棒糖一臉困惑,媽媽這時跳出來暗示,「媽媽說最多的那句話,給爸爸跟孩子,是什麼?3個字。」

▲▼諾一猜字的最後答案,讓爸媽心都碎了。(圖/翻攝自《新浪秒拍》)

這時,諾一在父母滿心期待的狀態下,嘴裡說出的竟不是正確答案「我愛你」,取而代之的是「不、可、能!」3字,且他回答時面不改色又字字鏗鏘有力,讓爸媽瞬間崩潰大笑,連旁邊目睹這一切的其他人都笑得東倒西歪,最後連康康都忍不住吐槽「應該是我愛你!」笑翻眾人,網友看完這段也不停叫好,紛紛直呼「諾一真的太可愛了啦!」

▲▼諾一答題後,完全不顧身邊的人如何大笑,直奔到夏天身邊急著分享手中的棒棒糖,讓老爸劉燁在一邊看得好無奈。(圖/翻攝自《新浪秒拍》)

此外,諾一接下來的舉動更讓父母大傻眼,因為他答錯後,根本不管遊戲是否還在進行,也不理會現場所有人如何大笑,竟自顧自地跑到夏天旁邊,馬上遞出手裡的棒棒糖和女方分享還親自餵食,宛如旁若無人般沉浸在甜蜜的兩人世界裡,任憑父親如何叫喚都無動於衷。而他這樣的舉動,讓辛苦犧牲色相扭屁寫字的爸爸劉燁好無奈,放閃無極限連大人們也招架不住,成為另一項眾人討論的焦點。

▼諾一看老爸劉燁猜字片段。(影音來自《新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