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狼師藉口討論「波卡」 炫耀自己有巨鵰求歡女學生

▲一名外籍狼師藉故討論波卡,趁機性騷女學生還逼求歡。(圖/資料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北捷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熱議,甚至還造成台北市政府和議會一度關係緊張,還有不少民眾抱怨無法搶購。但日前有美語補習班老師,搭上波卡熱潮為由,邀女學生討論波卡新聞,卻趁機猥褻對方還炫耀自己有「巨鵰」,事後還多次去電想「求歡」,女學生受不了崩潰報警,警方訊後依法送辦這名外籍狼師。

警方調查發現,25歲的被害女子因剛出社會不久,想要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因此報名參加一名知名的美日語連鎖補習班,但上課幾次之後,62歲的澳洲籍老師不但常會趁四下無人時對她伸出狼爪,甚至還將上月發生的波卡爭議,藉故和女學生「討論」,多次言語性騷擾和猥褻。

女學生表示,這名外籍師在上月初趁課堂無人時,和她聊起波多野結衣的新聞,之後在手機放A片,甚至還問她「You like blow job?」、「Having the following wet now?」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學生驚覺有異還問他不怕做壞事被發現,但對方不理還伸出狼爪摸她胸部,甚至還掏出生殖器要對方撫摸。

事後女學生驚覺受辱並辦理退費,但這名狼師還不斷去電騷擾她,要求發生「超友誼關係」,她忍無可忍報警處理。警方調查這名外籍老師來台10多年,並有台灣籍妻子,但平日行蹤不定,最後在妻子勸說下投案,他辯稱和女學生是討論「波卡」爭議,見對方沒反應以為是她默許,才會大膽地露鳥摸奶;檢方訊後依強制猥褻罪移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