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強鞋匠 專為「世界級」高個訂製「特大號鞋」

▲鞋匠維賽斯與「世界級」高個合影。(圖/翻攝自The Local.d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面賣的衣服、褲子、鞋子,一般來說都是根據大眾的身材來做,對於不在「一般」範疇裡面的人,要買到合身的衣物就有點難了。不過不用擔心,德國就有一家鞋店,專門為全球最高的人訂做鞋子。

根據《Europe Online Magazine》報導,這名鞋匠叫做喬治.維賽斯(Georg Wessels),住在德國西部的小鎮,靠近荷蘭邊境。維賽斯出身製鞋世家,而他在1745年成立這家公司,開始專門為「高個子」訂製特大號鞋。他的客戶包括外國籃球選手,以及那些「世界級」的高個子。

照片中,世界上最高的三個人都來找拿領取訂做的鞋子,分別是土耳其男子柯森(Kosen),身高251公分;第二高的是摩洛哥男子塔奇拉(Brahim Takioullah),身高246公分;第三高的是科特迪瓦男子登被利(Abdramane Dembele),身高232公分,光看照片陣仗,就讓大家嘖嘖稱奇。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