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戰籤王穀保很刺激 大同投手曾李銘緊張到流鼻血

▲曾李銘先發出戰穀保,緊張到流鼻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台北市私立大同高中參加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青棒大賽,首戰就碰上去年冠軍穀保家商,結果以0比22提前在3局落敗,先發投手曾李銘緊張到流鼻血,他表示,大同的目標是「逼出」陳琥,不但成功了,失分也比預期中少很多,這場比賽是很美好的回憶。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黑豹旗提前結束比賽的標準,除了原本的5局相差15分和7局相差10分外,本屆再新增了3局相差20分,結果開打第1天就出現3局「扣倒」,大同高中以0比22提前在3局敗給穀保家商,這3局不但9上9下,還挨了7次三振。

大同先發投手曾李銘投1局失8分,都不是責失,投完走下場後流鼻血,賽後他表示:「在場上太緊張,投完一放鬆,就流鼻血了。」曾李銘說,能和穀保交手,很榮幸也很爽,原本的目標是「逼出」陳琥,不但成功了,失分也比預期中少很多,這場比賽是很美好的回憶。

大同連3年參加黑豹旗,都在首戰遭「扣倒」,2013年以0比15提前在6局敗給台南海事,去年則以1比12提前在7局敗給華江高中,再加上今年敗給穀保,隊史黑豹旗首戰還得再等等,曾李銘表示,輸給穀保不可惜,明年再來挑戰隊史黑豹旗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