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店員打臉他女友遭解雇? 納豆:真相不能被扭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的女友林千又在臉書留言嗆飲料店店員「領不到22K,服務態度卻很差」被外界砲轟,對此女友3日在臉書發文道歉,沒想到又爆出飲料店店員被解雇的傳言,隨後該店員的網友留言澄清。而他除了代替女友道歉,3日晚間分享店員在職的發言,並表示女友失言確實是該面對的問題,強調「真相不能被扭曲!」

▲女友林千又嗆飲料店店員又被打臉引發風波,納豆除了代替道歉,並且PO文表示女友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圖/翻攝自林千又、納豆臉書)

納豆發文表示沒有要幫誰解釋,有關女友林千又的失言,他寫道「這是她該自己面對的問題。但真相不能被扭曲,那位員工真的沒被革職……」,接著他轉貼飲料店店員同事的留言,強調該店員還在職,文中也對風波表示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除了代替女友林千又道歉,更PO文表示飲料店店員沒有被解雇,強調「真相不能被扭曲!」(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網友看到納豆的發文後,也陸續發表正反不同意見,有人心疼回應「希望大家不要針對納豆了!」認為納豆女友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建議應該去向店員道歉,並留言「你值得更好的」,「你不需要替她道歉!」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