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過敏臉像玻尿酸打過頭 緋聞男友甜回:多腫都愛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娃娃)唱腔獨特,在歌壇中擁有許多好朋友,甚至有緋聞男友1、2、3號,分別是陳建騏、黃玠和蔡旻佑。最近其中1位緋聞男友大方示愛,她截圖後PO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引起其他男歌手趁機告白。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魏如萱過敏,自嘲像玻尿酸打過頭。(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1日在臉書PO了一張過敏照,表示自己臉腫得像花米老鼠,甚至開玩笑覺得自己像玻尿酸打過頭,接著她3日又PO了一張緋聞男友黃玠趁機告白的照片,截圖中對方眼冒愛心說「不管妳多腫我都愛妳!」引起網友討論。

魏如萱的PO文一出,立刻被好友蔣卓嘉趁機告白表示「我也是!」其他粉絲見狀也熱烈效仿,還有網友開玩笑問「這誰受的了!」她則以10個哈字回應對方,親切的互動和可愛的對白立刻引起粉絲大讚。

▲魏如萱緋聞男友黃玠大方示愛。(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