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隻名人小豬撲滿超傳神 Freddy林昶佐競選總部將開張

▲名人版本的小豬,你認出幾個?(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競選總部將在4日正式開張,林昶佐3日晚間在臉書PO出,7個名人版的小豬撲滿,「我們的志工真的是太有才了!不只閃靈小豬,還索性畫起其他名人版本的小豬了,大家快來看看你認得出幾個呢?」

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的林昶佐為了4日即將開張的競選總部,準備了許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小豬撲滿,要讓民眾領取,林昶佐3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各種名人畫像的小豬,其中幾個讓網友直呼:「超傳神!」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及馮光遠等,都讓人可以一眼就認出來。

 

【競總開幕!】林昶佐競選總部開幕就在明天!昶佐代工廠目前也還在加緊籌備明天開幕要讓大家領取的小豬,我們的志工真的是太有才了!不只閃靈小豬,還索性畫起其他名人版本的小豬了,大家快來看看你認得出幾個呢?-競總開幕-時間:十月四號(日)上午十點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莒光路88號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ivotefreddy.com/

Posted by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on 2015年10月3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