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間經歷4流產1死胎 美丈夫獲知妻子再懷孕感動淚崩

▲得知妻子再懷孕,丈夫淚崩大哭。(圖/翻攝自Dana GG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對於許多夫妻而言,可能是即使做了再多努力,也不一定會如願的事。美國維吉尼亞州丁威迪郡(Dinwiddie County)一對格雷夫夫婦(Graves)為了生孩子,歷經多次挫折,幾乎已放棄組成家庭的念頭。但在格雷夫太太決定再一次向醫生求助時,被驚喜告知她其實已有近5個月的身孕。

格雷夫夫妻在過去近20年間,因為想生孩子,在努力「做人」過程中,經歷4次流產,1次死胎,讓他們萌生此生可能不會有屬於自己家庭的念頭。不過,當格雷夫太太再次前往醫院尋求醫生協助時,被醫生告知已經懷孕19周,並且完成了首次的超音波檢查。

格雷夫太太決定給丈夫一個驚喜,先將麵包與超音波照片偷放在烤爐中,之後趁丈夫在廚房忙碌時,要求他從烤爐中取出裡面的東西。格雷夫先生看到照片後,先沉默幾秒,之後突然轉身問「妳懷孕了」?格雷夫太太回答,「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減肥的原因。」

接著,格雷夫太太也向丈夫說明,自己已經有接近5個月的身孕,讓對方拉起衣服感動大哭。格雷夫太太也在這部影片中,向上帝表達感謝,同時感謝所有網友給予的祝福與肯定,還有網友感動留言,「這個孩子一定會在滿滿的愛中成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Dana GG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