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舉槍自轟 「子彈穿腦」擊傷男友命危

▲土耳其女子舉槍自轟腦袋,傷及一旁男友。(圖/取自hurriyet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處繁華廣場昨(2)發生離奇槍殺案,一名女子無故舉槍自轟腦袋,沒想到子彈貫穿女子頭部,直接擊傷身旁的男友,導致該男命危,在醫院進行搶救。

根據《hurriyet daily news》報導,舉槍自盡的女子多谷(Zeren Büke Toku)昨日和男友納齊夫(Nazif Tuğrul Sağlam)在伊斯坦堡獨立大街(İstiklal Avenue)著名的塔克西姆廣場(Taksim Square)上飲酒。多谷突然間從包包內掏出一把手槍,並對準自己的腦袋轟了一槍,沒想到子彈竟貫穿谷多腦袋,擊傷一旁的男友。

中槍的兩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多谷到院時已失去心跳,納齊夫則是命危。這起自轟腦袋的意外隨即引起當地居民恐慌。警方事後表示,據目擊者說詞,兩人事發前曾在附近小酌一杯,至於真正的自殺動機尚不清楚,已著手進行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