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瘦到38公斤G奶沒消風 自曝身體構造跟別人不同

▲熊熊推出第二本寫真書。(圖/尖端出版)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熊熊(卓毓彤)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身材,日前為了第二本寫真集節食減肥,一度練到有腹肌,而幸運的是她減肉不減胸,上圍依舊維持G奶,只有下圍少了2吋。她說,曾經最瘦到38公斤,胸部沒差多少,因為自己胸腺天生比別人厚,所以就算再怎麼瘦,還是很豐滿。一旁的Lulu聽了立刻露出羨慕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東與Lulu特地來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熊熊3日舉行簽書會,現場聚集近500名粉絲,好友張立東與Lulu神秘現身,2人說,第一次看到熊熊的寫真超害羞,張立東還把它擺在床頭供奉。熊熊與張立東交情匪淺,她說沒把他當色胚看,有次試衣服,發現胸前釦子扣不上,張立東叫她出來看看,熊熊也大剌剌走出來給張立東看。

▲熊熊3日舉行簽書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熊熊出道2年多,天然呆、不做作的個性深受人喜愛,但至今仍然單身,她現場也開出徵友條件,透露喜歡年紀比她大,要溫柔、又有幽默感,正好與張立東相符。被問到2人有無發展機會?熊熊說,「不設限。」她還說,曾經結過婚,有小孩也都OK,「這樣剛好我就不用生。」

▲熊熊展露與以往不同的性感。(圖/尖端出版)

▲熊熊乳腺比別人厚4倍。(影/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