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內完成南機場都更? 柯文哲、議員對賭「切腹」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李新日前在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中放話,若北市府能在4年內完成南機場公辦都更案,就辭去議員職務;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反嗆「應該要賭大一點,說他要切腹自殺。」對此,李新2日發出新聞稿表示「欣然接受」,並會全力「求敗」,盼為北市都更發展進一份心力。

李新2日指出,當天在工務委員會中,議員要求都發局承諾依法處理都更案中的釘子戶,以加快都更進程,但局長林洲民始終不肯正面答覆;議員陳政忠詢問4年內有把握完成哪一樣都更案時,林洲民回應將完成南機場公辦都更案,而陳政忠則說,若北市府真的完成,願意辭去議員職位。

李新進一步表示,都發局若無法對都更案中的釘子戶依法處理,4年內絕對無法完成南機場公辦都更案,因此自己也願意陪同陳政忠,以議員職位做賭注。

李新也說,都更是台北市民期盼的重要市政,議員希望市府拿出魄力依法行政,以加快都更腳步,但柯文哲竟揚言要「堵大一點」。他也說,將欣然接受挑戰和市長對賭,並全力求敗,藉此為台北市都更發展盡心力,「反之,柯市長如果4年內無完成南機場都更案,就請柯市長切腹以維誠信!」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