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來敲門!美53歲女誤傳簡訊 卻換來23歲小鮮肉老公

▲美國一名53歲女子誤傳簡訊給一名23歲的年輕男孩,雙方展開其妙的緣分。(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愛情來得時候,真的是想擋都擋不住,尤其當你(妳)抱定單身主義了,愛情時常在你完全沒有預料的情況下到來,甚至還有可能步入禮堂;美國有一名女子因為出差,原要傳簡訊給同事,結果卻誤傳到別人,雙方的緣分就因此展開。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一名53歲的女子凱西(Kasey Bergh),3年前她到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Denver)出差,因為同事的班機延誤,導致會面臨時取消,她傳了一封簡訊給另一個工作上認識的朋友,約看看是否能碰面,不料卻弄錯號碼,誤傳給一名23歲的年輕人亨利( Henry Glendening)。

亨利收到簡訊後,起初基於禮貌回覆對方,不料雙方卻開始互動起來,甚至開始聊起彼此的興趣和嗜好。某天亨利問了凱西「妳幾歲?」但凱西當下並未正面回應,她回「我的心是25歲!」之後雙方約見面,就在碰面前夕,凱西坦白了「我53歲!」亨利得知消息後並未打退堂鼓,見面之後還陸續展開約會。

只是他們面臨著世俗問題,雖說「女大男小」的戀情在近年已屢見不鮮,但存在凱西和亨利的問題,2人年齡足足差了30歲,凱西已經可當亨利的母親,甚至她還有過一段婚姻。但亨利並不畏懼,他說「年紀真的沒差,從一開始就覺得我們波長相近,在很多地方共通。」

當時已經離婚6年的凱西,原本也沒想到會遇到真愛,當時她說自己已經打算單身一輩子了,但遇到亨利後讓她重拾對愛情的渴望。今年夏天他們在密西西比河前定情結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