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衛生紙捲碎滿地 「兇手」用鼻孔看人:我是不會反省的

▲是杜鵑颱風吹的啦!(圖/翻攝自imgur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有養毛孩子的網友們大部分都見過何謂「戰場」,有時一回家就會發現牠們玩太興奮留下的「鐵證」,輕則像照片中的衛生紙碎滿地,重則彷彿是原子彈炸過一樣,完全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收拾。而闖禍的「兇手」就會眼神閃爍的看向遠方,突然開始沉默得思考自己的「貓生」、「狗生」。但國外這隻汪星人闖禍卻還用鼻孔看人,像是在說「我是不會認錯的」!

網路上時常可以看到許多人分享毛孩的各種「戰績」,大部分的貓狗知道自己做了壞事,都會有罪惡感,不停閃避主人的眼神,甚至逃走。日前還有兩隻比特犬開心的迎接回家的爸爸,搶著要討摸摸,但當爸爸一問到「是誰咬爛我的褲子」,馬上逃之夭夭,讓老爸好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照片中這隻狗狗卻不是,竟然表情不屑的用鼻孔看人,完全沒有絲毫悔改之意,讓網友笑翻紛紛幫牠配音,「才不是我勒」、「是我做的啊!你能拿我怎樣」、「是貓弄的,你怎麼會懷疑我」、「突然有陣風吹來」、「我是絕對不會跟你說對不起的」。

日前也有日本網友在個人推特上分享兩張狗狗的搗蛋照,不過這兩隻狗狗至少還知道要躲在桌子下、門後面,眼睛垂下來博取主人的原諒。網友也紛紛互相安慰,直說要養毛小孩,就要有家裡瞬間變成垃圾堆的心理準備啊!

▼大家來找碴:狗狗躲去哪兒了呢?(圖/twitter:\ ⓙⓐⓒⓚ / ‏@jack4520

關鍵字: 兇手搗蛋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