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小女孩高舉貓頭鷹....掀起「改圖戰爭」網友笑翻

▲原本的圖是一個小女孩心不甘情不願的和一隻貓頭鷹合照,沒想到接下來網友的改圖讓她出現在各種奇怪的場景裡。(圖/翻攝自Reddi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Reddit日前出現一張有趣的圖,一名眼神超霸氣的小女孩高高舉著一隻貓頭鷹,沒想到意外掀起技癢的網友一陣「改圖戰爭」,每一張都超有特色。小女孩圍上哈利波特的圍巾、站在自由女神像的位置、甚至和新疆的馴鷹人一起騎著馬在大漠上奔馳。

▲小女孩的手勢太適合舉起一杯英式下午茶啦,霸氣乾杯!

▲「現在這是我的遊樂場了!」

▲這個姿勢好像也蠻適合接任自由女神的職位!

▲這個架式和背景,接下來要獵狼人還是吸血鬼?

▲這眼神配上索爾的槌子再適合不過了!

▲網友:「哈利波特最新一集----糟糕的態度」

▲與馴鷹人一同馳騁!有網友說,「可以給她一匹小馬嗎?或是肥短一點的馬?」

▲「想了解貓頭鷹?你必須先成為貓頭鷹!」

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真的是無極限啊!原圖本來就充滿趣味,再加上各種強大的改圖加持,真是越看越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