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得知媽咪沒有買罐罐回家的瞬間... 貓咪1秒變臉崩潰

▲媽咪回家了,終於可以吃晚餐了!(圖/粉絲專頁「貓狗日常」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粉絲專頁「貓狗日常」時常分享曼赤肯貓「諾亞」(Noah)和狐狸犬「迪迪」(Didi)的生活日常,其中以諾亞的照片、影片居多,而諾亞的特色短腿也讓牠累積了許多「鐵粉」。日前媽咪回家時,順口告訴諾亞今天忘記買罐罐了!本來以為牠平常呆呆的應該聽不懂,結果竟然1秒變臉,像是在說「你竟然忘記買」!

諾亞是隻不到1歲的曼赤肯貓(或稱Munchkin,又稱曼切堪貓、曼基康貓、短腿貓或臘腸貓),平常最喜歡做的就是吃飯和睡覺,沒有其他特別的嗜好,連媽咪都說牠這樣完全是「挺愜意但也有點無趣的貓生」。2日媽咪一回到家,就跟平常一樣拿出手機,隨手幫牠拍了幾張照片,順便告知牠忘記買罐頭的事。「雖然我平常都覺得諾亞傻愣愣的,但牠其實真的很聰明,說完後牠一開始還呆滯了一下,但下一秒馬上變臉。」但兇完後又馬上跑到一旁去舔毛,想假裝沒事,殊不知媽咪都已經用連拍「留下證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妳說什麼?沒有買?!(圖/粉絲專頁「貓狗日常」授權提供)

諾亞媽咪說,小諾亞其實很聰明,也知道什麼是「罪惡感」,有一天早上她被很大一聲「碰」嚇醒,一起身看就發現櫃子上的電風扇掉到地上,飼料也打翻了,馬上意會到一定是諾亞在櫃子上睡著,結果不小心掉下去,連電風扇也一併拖下去了。這時候諾亞馬上跑到書桌下躲起來,「我明明也沒打算罵牠,反而還擔心牠有沒有受傷,但其實諾亞也沒有很膽小,但只要每次做錯事就會自己跑去書桌下躲起來,可能也會心虛吧!真的完全就像個孩子一樣」。

曼赤肯貓這個新品種在1995年才獲得國際貓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認可,因為自然基因突變,使得貓咪的腿特別短,日前美國加州一隻名叫小不點(Pixel)的曼赤肯貓,從肩膀到爪子,只有5英吋(約12.7公分),和一個鋁罐差不多高,還去角逐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腿最短的貓」的頭銜呢!

▼媽咪:花車呀花車,你已步上毀滅之路...(圖/粉絲專頁「貓狗日常」授權提供)

▼諾亞vs鞋貓。(圖/粉絲專頁「貓狗日常」授權提供)

▼諾亞和狗朋友迪迪(但迪迪一靠近牠,就會被貓拳巴臉)。(圖/粉絲專頁「貓狗日常」授權提供)

▼不!這是非禮啊!!(圖/粉絲專頁「貓狗日常」授權提供)

★更多照片影片請點:粉絲專頁「貓狗日常

▼諾亞的可愛小肉球。

 

小貓咪的肉球應該可以掃除Blue Monday的陰霾吧!!!(阿鵝)貓狗日常授權提供影片相關報導:得知媽咪沒有買罐罐回家的瞬間... 貓咪1秒變臉崩潰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03/573987.htm?from=fb_gee即新聞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4日

關鍵字: 貓狗日常諾亞Noah曼赤肯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