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圓夢專案 高額0利率輕鬆入主

▲Honda推出輕鬆圓夢專案,除可享高額0利率,還有雙重好禮抽獎活動。(圖/業者Honda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Honda CR-V在台灣達成15萬車主銷售,成為台灣史上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即日起針對廣大新車主,推出雙重購車入主驚喜好禮,全國據點同步展開「Honda輕鬆圓夢專案」,活動期間內完成領牌,不僅可享高額零利率,還可參加價值96.9萬的「CR-V 2.4 Vti-S」及「15萬圓夢金」的抽獎活動。

▲Honda CR-V在台累計銷售15萬台,成為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圖/業者Honda提供)

CR-V自1995年首度問世以來,便用以乘用車基礎、設計SUV的先進思維,顛覆過往SUV設計框架,為SUV級距帶來機能的革命性發展。自2代CR-V開始導入台灣販售以來,歷代CR-V皆致力於休旅機能與駕馭樂趣的總體進化,並憑藉優異產品實力、獲得車主信賴與推薦,年年創造銷售長紅的記錄。至今,Honda CR-V更史無前例、創下累積銷售突破15萬台的記錄,不但是台灣史上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也樹立難以撼動的國產SUV標竿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